无障碍

台湾青年企业家走进中关村科学城北区
深度体验海淀创新雨林氛围

日期:2023-04-19

        2023年4月19日,30名台湾青年企业家参访中关村科学城(海淀区)规划展览馆和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深度体验中关村精神,感受城与区相融的创新氛围。区台办主任、二级巡视员王锋陪同参访。

        在中关村科学城(海淀区)规划展览馆,参访团通过裸眼3D影片、实景模型、全息投影、数字沙盘等多种形式,了解海淀区“科学智慧之城、创新引领之城、人文活力之城、生态优美之城、和谐宜居之城”的城市定位,体验海淀区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相互融合、山水风光与城市景观交相辉映的魅力景象。大家还兴致勃勃地体验全息投影操作、高铁模拟驾驶等展示项目,对海淀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许。

        在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年企业家们参观了北斗星通展示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发展战略等情况,大家对北斗星通系列创新成果和实际应用取得的成就表示十分欣喜,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非常期待北斗系统能够提供更广的应用和更优的服务。

        参观结束后,大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走进海淀,了解海淀,融入海淀,也会向更多台湾青年朋友介绍海淀这片适合创新发展的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