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区举办2021年台胞植树活动

日期:2021-04-03

        202143日,海淀区组织40余名台青台商在香山公园举办2021年台胞植树活动,并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活动由海淀区台办、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海淀分会、纬创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清明植树已成为海淀台胞年度品牌公益活动,是台青台商融入海淀的重要见证。参加活动的台胞亲手栽种并认养树苗,用实际行动为绿化家园贡献力量。植树现场氛围欢快愉悦、干劲十足,台胞通过合作种植新树苗,不仅增进了互动交流,也增进了对海淀的感情以及在海淀发展的获得感。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台青台商详细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部分的展览,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对祖国大陆又有了新的认识。

        海淀区台办主任王锋,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海淀分会理事、部分在京台生台青参加此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