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台青留京过节,心安之处即是故乡

日期:2021-02-09

        新春佳节来临北京市为减少人员大范围流动造成的疫情风险,发出倡议鼓励“就地过节”“留京过节”。“回家过春节吗?”成为许多台青朋友之间的见面问候,也有不少在海淀的台湾青年表示响应号召,决定留在北京过春节。海淀区委常委任武军为留京过节的台湾青年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通过座谈交流与他们热情互动,让台青能够在海淀寻得心安之处。

        座谈会上,任武军与留京台青围绕就业实习、创新创业、生活求学等主题亲切交流,鼓励台湾青年利用好海淀区服务台青的公寓、驿站等优势平台,找到自身与海淀发展趋势合拍的成长之路,讲好台青发展的海淀故事,共享发展海淀机遇,共建中关村科学城。

        任武军向台湾青年送福字、赠春联,畅聊中华文化和春节传统风俗,向台青及其家人拜年。台湾青年感受到家人的般亲切和故乡般的温暖。

        海淀区台办主任王锋一同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