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区委常委任武军调研海淀台湾青年驿站

日期:2020-10-30

        1030日,海淀区委常委任武军到海淀台湾青年驿站·华灿工场调研,了解我区创业企业孵化器运营及台湾青年在海淀创新创业情况。

        任武军参观华灿工场北京空间企业历史展区、办公工位、休息巴士站等办公环境,听取海淀台湾青年驿站负责人介绍。华灿工场作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和众创基地,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产业服务体系。2016年对外运营以来,已累计孵化企业近600家,其中台资企业30余家,邀请几十位台湾青年在华灿工场实习、就业。

        任武军对华灿工场的工作成果,特别是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和交流合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华灿工场发挥好青年驿站桥梁纽带作用,结合中关村科学城发展规划和市场需求,继续为两岸青年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进一步加强两岸青年以及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民革中央二处处长孟彬、市台办交流二处处长金秀清、海淀区台办主任王锋、海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东、团区委副书记陈培宇、中关村科学城团工委书记李乾坤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