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区举办“海淀月圆两岸同庆”中秋联谊会

日期:2020-09-25

        2020925日,海淀区台办在京台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基地举办“海淀月圆两岸同庆”中秋联谊会。海淀区委常委任武军,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航出席活动,与区内四十余位台商朋友共赏明月,共庆佳节。

        中秋联谊会先以区块链沙龙开场,调研对接驻区台资企业需求,京台三十余位企业家探讨分享区块链的发展与应用。请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产业促进一处负责同志,解读海淀区在区块链方面的支持政策和工作推进情况,助力台商知识结构更新,优化企业管理经营理念,激发创新发展内驱动力,围绕科学城北区建设,发挥基地聚合资源优势,实现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京台企业融合发展。

        随后的联谊会上,任武军、林航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台商朋友和他们的家人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林航高度评价了台商历年来对海淀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所作的贡献,诚挚的邀请更多台商朋友来到海淀,共享高质量发展机遇。任武军对市台协海淀分会在海淀区和台湾地区之间纽带作用表示了赞赏。他表示,驻区台资企业要抓住时机,围绕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建设,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台资企业协会海淀分会会长周至元代表台商送上中秋祝福,他表示,发挥好台协海淀分会的桥梁作用,继续支持北京市及海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动两岸关系向前进步。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秘书长徐永全、海淀区侨办主任刘珍、区台办主任王锋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