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区台办支持台资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日期:2020-03-03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并重的新阶段,海淀区的台资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有序复工复产。针对企业面临的疫情防控压力,海淀区台办认真落实市委、区委统一部署,积极支持台资企业抗击疫情与恢复生产。      

        33,海淀区台办主任王锋一行先后走访了台资企业纬创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皇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金远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感谢台商慷慨解囊捐赠物资助力海淀区疫情防控。

        王锋主任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防疫工作和企业面临的经营困难等方面交换意见,向企业提供了急需的含氯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皂等防疫物资,并向企业提供了北京市及海淀区相关扶持政策信息及区内团体餐供应企业名录,对企业按照政府相关防疫规定加强楼宇、单位、员工的防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督促相关措施落地。

        各企业负责人感谢海淀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台资企业的关心支持,都表示:春节后企业就积极创造条件复工复产,并按照区台办的疫情防控提醒,主动联系员工,要求其回京后做好居家14天隔离,采用轮班、AB角上班的形式,保证工作场所人员距离,减少人员聚集,做好消毒卫生工作,采取多种手段确保企业经营和防疫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