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区举办海峡两岸共庆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日期:2019-09-24

        92122日,2019年海淀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八届金秋田园体验季的预热活动在主会场、分会场同时举行,活动以“丰收海淀 祝福祖国”为主题,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表达海淀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对丰收的喜悦。

        海峡两岸共庆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结合2019年海淀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八届金秋田园体验季,由海淀区农业农村局、苏家坨镇政府、上庄镇政府、海淀区台办、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海淀分会共同举办,主会场设在苏家坨镇柳林村的弗莱农庄,分会场设在上庄镇西马坊村京西稻保护区基地。驻区近10家台资企业参与活动筹备并在现场布置台湾美食良品展及人工智能科技体验。

        本次活动主会场所在地苏家坨镇柳林村与台湾屏东县恒春镇山海里是友好村,台湾朋友特意为本次活动送上了视频祝福,祝2019年海淀区“中国农民丰收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