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区委统战部举办建言献策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05-26
  5月24日,海淀区委统战部联合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举办建言献策专题培训。邀请全国政协常委、市新联会建言献策专委会主任张连起以及市新联会建言献策专委会副主任陈九霖分别结合自身建言献策实践进行经验分享。
  
  张连起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从建言献策信息写作的选题、立意、结构等方面分享了自身心得体会。陈九霖与大家分享了建言献策的出发点,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建言献策的技巧、经验及教训。
   
  
  参训学员均很受启发,表示通过这场生动而有指导意义的分享,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建言献策,做好建言献策,回去后会好好消化学习内容,将培训所得转化为建言献策成果。下一步,将围绕海淀和首都中心工作,聚焦中央、市委和区委区政府以及社会民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难题,积极主动报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更好地展示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白雪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龙虎出席培训班。市新联会理事代表、海淀区各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9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