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武军调研区新联会科技医疗大健康分会与花园路街道

日期:2020-07-22

  7月22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武军来到健康智谷大厦与花园路街道,调研区新联会科技医疗大健康分会与花园路街道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在健康智谷大厦,任武军参观了维乐口腔、小苹果儿科医疗、安翰科技、美因基因、柏慧维康等理事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的现状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科技医疗大健康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健康智谷(北京)总经理刘璐对分会基本情况、园区复工复产情况及响应区委统战部号召开展联防联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任武军对科技医疗大健康分会自成立以来在团结引领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其在疫情发生以来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抗击疫情,尤其是6月以来成立检测团队进行核酸检测的行动表示感谢。任武军希望分会借鉴先进社团治理经验,围绕广大理事关注点开展活动,切实增强理事企业凝聚力;搭建好新联会平台,促进区新联会各分会间以及与区内资源共享,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任武军一行来到花园路街道调研并座谈。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汇报了街道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任武军强调,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基层统战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基层党组织,街道党工委要做好对属地统战对象的服务和引导,加强沟通交流,广交深交党外朋友,推动街道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副部长马龙虎,属地街道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