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武军调研海联会副会长企业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日期:2020-07-20

  7月1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武军来到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与企业经营情况。

  

  

 

 

  在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任武军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了解了公司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的主要做法,并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随后的座谈会上,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海淀海外地区联谊会副会长、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据介绍,鑫桥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致力于中国城市发展建设和运营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及绿色能源、输电行业、交通运输等提供以资金为核心、以金融技术和咨询服务为支撑的融资租赁、城市产业发展基金、资产证券化及融资咨询等形式盘活存量、支持增量项目的定制化一站式金融服务,形成城市公用事业经营性基础设施建设结构性融资租赁的“鑫桥模式”。

  

 

 

  

  任武军对鑫桥联合融资租赁公司为推动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实体经济发展和中国城市经营性公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李然女士在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款三百余万元并向海淀区捐赠负压救护车的善举表示感谢。任武军表示,李然女士作为港籍人士,始终积极参与海淀区京港基层交流工作,希望李然女士今后继续积极参与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建设,为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构筑高品质城市新形态、建设科技创新治理改革试验区、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注入新动力。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区侨联主席石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龙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