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统一战线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海淀统一战线组织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干部和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近1500人在50余个分会场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代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上午10时,随着大会的开幕,收看直播的同志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开幕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大家都全神贯注聆听,认真学习领会。

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代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全区统一战线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统战优势,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奋力谱写海淀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海淀区委统战部同时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下一步海淀统一战线将通过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民主党派区级组织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民族宗教界代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工商联及民营企业代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港澳台侨人士代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