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喜报!海淀区统战系统荣获多个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荣誉

日期:2022-04-20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上,500个集体、1802名个人获得表彰。其中,北京市海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以及区委统战部作为牵头单位参与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淀区运行保障指挥部票务及观众组织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淀区运行保障指挥部抵离交通保障组”荣获“北京2022 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集体”称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龙虎、民进海淀区委副秘书长高亮和在京台湾青年、北京大学教师陈文成荣获“北京2022 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称号。
 
   
  
  4月19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首钢文馆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冬奥成功经验,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龙虎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出席表彰大会。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广大冬奥建设者、工作者、志愿者牢记重托、满怀壮志,在各自岗位上真诚奉献、默默耕耘,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海淀区委统战部抽调部内干部和民主党派机关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在区运行保障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牵头区有关工作组及统战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团结带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各项工作,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完成了中央、市委和区委交办的工作任务,为“两个奥运”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出海淀统一战线的风采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