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农工党海淀区委荣获多项奖励

日期:2020-08-12
  
  2020年8月9日,农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对新时代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组织、先进集体、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农工党海淀区委获得多项奖励。
  其中,区委被授予优秀地市(县)级组织,中国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被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芮玉奎、杜保民、范贤生被授予优秀党员,胡敏健、杨家永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焦洪昌、曹卫东、孙瑞华、卜健军、牟少华、李萍萍、张亚萍、范明杰、祖晓刚、韩鲁佳被授予先进个人。
  农工党海淀区委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紧紧依靠全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工作主线,聚焦问题、讲究实效,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今后区委将按照农工党中央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孙春兰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对农工党提出的三项工作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把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两新两高”战略建言献策,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