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区举办云做客——“侨爱无疆·助企发展”海归创业沙龙活动

日期:2021-11-30
  11月28日,国内外医药领域侨界代表人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汇聚海淀上地国际人才会客厅参加云做客——“侨爱无疆·助企发展”海归创业沙龙活动。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云做客——“侨爱无疆·助企发展”海归创业沙龙活动是海淀区“中关村同心荟”品牌活动的重要载体,更是新时代海淀区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紧扣“同心”主题,积极开展同心助企、同心集智、同心聚才行动的生动实践。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全区侨界人士智慧和力量,在助力区域发展中发挥大作为、展现新风采。
   

  北京市侨联海外联谊部部长曹江河、上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明、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刘珍、区侨联主席石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莹、区侨联副主席陈建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