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海淀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祝福祖国70华诞金秋雅集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9-08-22

   8月17日上午,海淀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海淀教堂举办祝福祖国70华诞金秋雅集启动仪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田桂茹出席活动。基督教海淀堂边文爱牧师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启动前,基督教海淀堂教牧同工、义工近百人在教堂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海淀堂乐班表演二胡独奏《北京有个金太阳》

  海淀堂父亲诗班颂唱《除你以外》《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田桂茹对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谢意,祝福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来自清华大学书画社的书法家、画家们走到台前,挥毫泼墨。隶篆行楷草,一副副书法作品洋洋洒洒、挥笔而就;一张张水墨画,尽显祖国大好河山。

  海淀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海淀堂主任牧师吴伟庆邀请艺术家介绍创作灵感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