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工商联成立医药业分会

日期:2012-10-17

海淀工商联成立医药业分会

 

201274,海淀区工商联医药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举行。医药业分会是区工商联换届以来成立的第一个行业性分会,是工商联在整合行业资源,凝聚行业力量做出的开拓性探索。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泽工,市工商联副秘书长周立明,海淀区副区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陈双,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虹,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海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克玉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分会筹备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以区商会副会长、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武为分会会长的领导班子,并举行了揭牌仪式。20余家医药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淀区副区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陈双发表 讲话,她指出,成立医药业分会不仅是工商联发挥商会职能,引导培育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当前海淀区加快推进核心区建设,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力量,更是工商联整合资源,扩大影响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分会能够立足产业发展,发挥群体优势,提供多元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凝聚力量,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