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工商联成立传统服务业分会

日期:2013-11-06
    2013年11月6日,海淀区工商联传统服务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区政府第一办公区1218会议室举行。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陈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虹,海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克玉及区商务委、环保局、人力社保局等主管领导受邀参加会议。来自商贸、餐饮、休闲等企业的40余位传统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克玉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传统服务业分会领导班子,举行了揭牌仪式。区工商联副主席、文化创意产业分会会长陈徽代表基层分会致贺词。
    最后,陈双副区长强调,分会要发挥整体合力,推动调整升级;围绕中心工作,实现协同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分会健康发展。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引导,搞好活动,提升服务,促进“两个健康”,共同实现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
    会后,与会领导与分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就如何规范经营、推动传统服务业进行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