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区委副书记孟景伟调研工商联会员企业楼宇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3-04
    33日,海淀区委副书记孟景伟一行到世纪科贸大厦,了解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楼宇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党组织在期间发挥的作用情况开展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主任董智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孔磊、区发改委副主任秦兆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检查了大厦楼宇疫情防控措施,并前往人民中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疫情期间的企业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座谈会上,工商联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及全年的工作设想,保福集团、睿略科技等5家企业介绍了各自的楼宇疫情防控措施。目前,5家企业均不同程度地恢复了产能。同时,5家企业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仅走在防疫工作的一线,还主动捐资捐物,积极回馈社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体现。 

  孟景伟副书记肯定了工商联在其中发挥的积极引导作用,并向工商联和辖区企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宣传、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三是坚定发展信心,及时反映问题,尽快落实政策,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四是广泛动员联系,继续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孟书记希望工商联会员企业加强交流、促进合作、齐心协力,不仅打好疫情阻击战,更要整合优势资源,为海淀做出更大贡献,促进全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