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区工商联组织企业赴上海参加进博会

日期:2019-11-12

  116日至8日,根据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海淀区交易团统一部署安排,工商联组成交易分团,组织30余家会员企业近赴上海进行参观采购工作。

  为促进与国外参展商精准对接,推动贸易、投资、技术等多个领域合作,工商联围绕参加进博会做了精心准备,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宣传发动、报名注册等前期工作。按照《进口博览局推荐重点邀请企业名录》中涉及的工商联会员,如小米、德威华泰等企业重点进行沟通和邀请。同时结合进口博览会展区的设置特点,动员、鼓励工商联饮食服务业和中关村多媒体创意产业园两个行业代表性强的商会组织企业积极参与。 

  进博会上,工商联会员参观并关注了装备、消费、食品、健康等板块。中关村多媒体创意产业园商会中的多家企业与参展商有交流沟通,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并签订合作意向。下一步,工商联将切实关注企业洽谈采购动态,按时报送工作进展,推动贸易合作伙伴向技术合作、投资合作伙伴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