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工商联举办“迎七一”非公企业党建座谈会

日期:2012-08-17

 

2012615,海淀区工商联举办“迎七一”非公企业党建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虹、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克玉出席活动。9家非公企业党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企业分别就党建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以及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与大家相互沟通交流,并对非公企业如何能够更好的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克玉同志认为,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党建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强,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促进发展,争取支持,把党组织活动与促进企业发展和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二是围绕发展,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三是立足发展,积极探索,把党组织建设与企业自身特点结合起来。

最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虹表示,非公企业家的重视是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前提。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同时也能对企业发展以及其他工作的推进起到积极作用。非公企业党组织要让企业党员找到归宿感、让党员的自豪感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