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区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

日期:2014-03-21

321日,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克玉,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工商联副主席郭莹出席会议。11名非公党员企业家列席会议。

卢克玉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北京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及隋书记在全区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2014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8新鲜词;通报了九届四次执常委会议程安排,对九届四次拟增补人员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工商联2014年工作设想和工作要点,解读了《关于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方案》。

会上,卢克玉书记介绍了工商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听取了非公党员企业家对区工商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及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非公党员企业家就区工商联如何进一步加强分会建设以及2014年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克玉要求非公党员企业家要积极参加工商联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下一步,工商联将紧密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求,积极反映企业的呼声,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结合北京城市战略新定位,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服务方式、服务内容,促进海淀非公企业优化产业结构和自主创新,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