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区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

日期:2014-06-20

 6月20日,海淀区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克玉,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工商联副主席郭莹出席会议。11名非公党员企业家出席会议。
    会上,卢克玉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警惕美西方打断我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宣读了《海淀区工商联党组关于邀请非公党员企业家列席党组会的决定》,并颁发邀请书;介绍了工商联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非公党员企业家围绕“四信”及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克玉对非公党员企业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跟上时代步伐。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二是抓住契机,搞好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通过深入开展两个活动,凝聚力量,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服务,牢记“四信”,推进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把握企业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打造文化品牌。三是实实在在提意见,真真正正出主意,热爱工商联事业。非公党员企业家要强化工商联主人翁意识,与党组共同带领广大会员把工商联工作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