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台盟海淀区工委会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议政会议

日期:2021-08-02

  7月24日上午,台盟海淀区工委会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议政会。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北京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陈军,台盟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海淀区工委会主委杨旭,海淀区工委会副主委谢冠艺、曹晖出席会议,区工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窦武主持会议。 

  与会盟员围绕工委信息工作和海淀科技服务业发展、智慧社区建设、乡村产业发展、健康老龄化等年度调研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区工委会进一步完善调研工作,丰富课题内容,提高信息质量提供了参考。 

  杨旭通报了区工委会第二季度工作有关情况,对海淀区盟员在换届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政治素养和强大的组织凝聚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二季度工委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工委将继续围绕加强盟员思想引领、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做好对台联络和社服工作、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希望盟员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到工委的各项工作中。 

  陈军对海淀区工委会第六次盟员大会成功召开、对工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二季度议政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传达了刚刚召开的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希望工委会及盟员能够继续发挥海淀台盟的优势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更多有益探索,以“首都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海淀台盟工作水平,力争继续走在台盟市委会系统的前列,展现出海淀台盟的风采。 

  会上,陈军、杨旭为荣获“海淀区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工委会老年支部主任蔡惠娟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广大盟员向身边榜样学习、向盟员前辈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台盟海淀区工委会委员及部分骨干盟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