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民盟海淀区委召开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相关会议

日期:2021-03-29

  近日,民盟海淀区委召开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相关会议。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民盟北京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昌平区工委副主委柯华庆,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海淀区委主委张维佳主持,副主委张百海、王明进、吕大鹏、颜忠诚、丛巍、董伟光,秘书长王东旭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召开民盟区委主委会,张百海传达了民盟北京市委区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一致通过了民盟海淀区委换届工作有关材料,成立了民盟海淀区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开展相关工作。 

  

  第二阶段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帅远霞通报了民盟海淀区委近几年向盟市委述职评议情况,强调了述职工作对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作用,并充分肯定了盟区委近几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张维佳代表盟区委领导班子做届终述职总结,他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了领导班子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述职,汇报各自所分管工作的履职情况后,区委委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第三阶段召开了换届工作部署会,张维佳传达了民盟市委关于区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民盟区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他希望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协助盟区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帅远霞介绍了民盟北京市各区委区工委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民盟海淀区委换届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广泛征求盟员意见;二是做好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从年龄结构、知识结构等方面充分考虑推荐人选,做好思想引导工作;三是严肃换届纪律,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规定开展换届工作。她希望盟区委带领全区盟员圆满的完成换届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民盟组织成立八十周年、北京民盟组织成立七十五周年,交出满意的答卷。

  区委委员石砚、冯英、许艳丽、李红娟、杨文学、宋燕、周颖、郑玉梅、贺燕、聂立水、夏城东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