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民革党员徐磊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日期:2020-12-20

   

  11月17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举行,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了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个人。海淀民革党员、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徐磊工作热情高,多年来,他左手书画、右手公益,把自己及中联国兴书画院和公益事业捆绑在了一起,承办参与大大小小300多次慈善公益事务。每逢国家的大事、喜事、盛事,徐磊都会紧紧依托“五老”、邀请青少年积极的参与,让中国书画艺术的“特殊魅力”绽放光彩。

  特别今年疫情期间,徐磊自拿一百多万元资金购买防疫物资,先后11次向政府、学校及社会捐赠口罩15万只、酒精及消毒液1000公斤;拆资给无法上班员工发放工资,协助爱心企业向武汉捐赠100吨速冻蔬菜,协助政府级相关单位采购20万只口罩等大爱和担当行为被中央媒体多次报道,不仅给这场抗疫阻击战助力,更成为了民主党派人士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