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淀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8-04

 

  8月3日下午,海淀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全区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武军传达习近平同志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海淀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刘珍主持。
  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区各民主党派、非公企业等各领域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科技抗疫、口罩等物资生产、捐款捐物,一线值守等方面积极作为,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体现使命担当。
  任武军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展现海淀统战系统新作为。要继续发挥统战优势,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紧紧围绕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展现海淀统战力量更大作为;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加紧推进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激发大统战工作格局整体效能,加强社团建设,打造海淀资源共享的品牌,做好中央统战部信息直报点工作,为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王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田桂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区侨联主席石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莹、马龙虎、王选革,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港澳台侨及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出席会议。